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旅遊]關島之旅 Hafa Adai! Guam!

關島 Guam
西太平洋中的最美麗的小島之一,美國最西邊的屬地,因為是太陽最早照射到的美國領土,所以很多人稱關島是"美國一天開始的地方"。在這裡不但可以享受溫暖的陽光、美麗的沙灘和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之外,也是最熱門的婚禮舉辦地點,有十幾座婚禮教堂歡迎新人來此訂下終身大事。

黎明破曉前的杜夢灣 Tumon Bay
遠方的天空,藍色雲彩染上了破曉前橘黃光的景色,陣陣海風不斷的吹佛著,清晨時刻的杜夢灣,讓人心曠神怡。
Good Morning, Guam

聖母瑪麗亞教堂 Dulce Nombre de Maria Cathedral-Basilica
建立於1669年的聖母瑪麗亞教堂,是關島的第一座天主教堂,由西班牙的傳教士Padre San Vitores所指導興建的。
Dulce Nombre de Maria Cathedral Basilica

戀人岬 Two Lovers Point
關島最著名的風景景點,情侶到關島必遊之地。
Two Lovers Point

戀人岬的故事
相傳一對查莫洛戀人,因被反對在一起,於是來到杜夢灣的懸崖處,將他們的頭髮纏繞在一起後跳崖殉情,從此之後,再也沒有人可以將他們分開了...
Two Lovers Point Storyboard

戀人岬的瞭望台
Two Lovers Point View II

從瞭望台看出去一望無際的蔚藍海洋和水平線
Two Lovers Point View III

整個菲律賓海以及杜夢灣沿岸的風光景色盡收眼底
Tumon Bay from Two Lovers Point

戀人岬與教堂
聽著戀人岬的故事,望著孤立在懸崖上的教堂,一種淒美動人的感覺油然而生。
Two Lovers Point / ?人岬

黃昏時刻的杜夢灣
夕陽餘暉下杜夢灣,呈現出神秘夢幻的色彩。
Beach Blue

查莫洛夜市 Chamorro Night Market
販賣當地的傳統美食,肉類燒烤居多,許多觀光客排隊等著一飽口福。
Chamorro Village's Night Market - Local Food

卡瑪倫聖母的雕像 Statue of Our Lady of Camarin
Our Lady of Camarin是關島的守護神,守護著當地的居民,同時也是居民心靈上的寄託。
Statue of Our Lady of Camarin

喜來登旅館 Sheraton Laguna Guam Resort
位於杜夢灣Tumon Bay及亞加納彎Agana Bay間的五星級度假旅館。
Sheraton Laguna Resort in Guam

喜來登的接待大廳
整個大廳的色調洋溢著濃郁的熱帶島嶼風情。
Sheraton Resort Lobby

池畔旁孤單的身影與泳池、海水的藍呈現出強烈的對比
After Swimming...

白色羽翼教堂 White Arrow Chapel
位於喜來登旅館內的白色教堂,擁有環海的景色及透明的玻璃,外觀就像是一支白色的箭要迎向大海一樣,也迎向未來的幸福。
White Arrow Chapel

... 更多關島的照片: 《Hafa Adai! Gua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