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旅遊]奧地利之旅(一) - 茵斯布魯克

茵斯布魯克 Innsbruck
以施華洛世奇水晶(Swarovski Crystal)工藝聞名全球的茵斯布魯克,是Tyrol省的首府,也是1964和1976年冬季奧運會的舉辦地點,擁有世界一流的滑雪場,是奧地利最熱門的滑雪聖地。

霍夫堡皇宮 Hofburg Innsbruck
建於十五世紀的皇宮,曾經過數次改建,在每一時期皆有不同的風格。現在所看到巴洛克樣式的外觀,是在十八世紀瑪麗亞‧特雷西亞女皇(Empress Maria Theresa)下令重建的,但部分內部的裝潢仍是維持著洛可可風格。
Hofburg Palace

義大利冰淇淋(Gelato)的專賣店
吃起來清爽不油膩的Gelato,口味不像其它美式冰淇淋厚重。
Gelateria Tomaselli

瑪麗亞-特雷西亞大道 Maria Theresien Strasse
茵斯布魯克的主要街道,兩旁都是充滿巴洛克古典風格的建築
Maria Theresien Strasse at night

茵河(Inn River)與圍繞四周的阿爾卑斯山山脈
茵斯布魯克的四周圍都被阿爾卑斯山所環繞,由山上長年積雪所溶化而成的茵河則貫穿整個市區,其地名Innsbruck就是「茵河上之橋」的意思
Inn River and Alps

茵斯布魯克街道的路標和交錯的電車纜線
... turn left or keep going?

... 更多的茵斯布魯克照片:《Innsbruc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